杜松行者來函(四)

 

學習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

學習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

 

 

杜松行者來函(四)

 

 

翟芒、祿東贊二位仁波切輕安: 

 

      身為佛弟子,以佛陀的教言為準則這是必然的,由於不了解情況錯怪了你們,這步棋被你們吃了一個子,杜松輸了,自感愧疚。不錯,你們說到了刀口上,確實至今沒有一人的下聯對正確了的,這正是我難過的地方。無論出聯者的身份是何等大法王、大法師、格西、堪布、五明佛學院,什麼虹身聖地、號稱大菩薩再來者,在我一聯之下都成了啞巴張口,雖然比手劃腳,卻總是嗚嗚呀呀,哼不成句逗,不但對仗不合,更是東拉西扯,事理混亂,幼稚到了無法言喻的地步,這就是當今佛教所謂的大聖者智慧嗎?這就是佛菩薩的化身結構嗎? 

 

      不錯,如果用五明來說話,這未免過高,但這只是兩明之其中部分而已,竟然沒有一個人知道我用了多少味藥,這一點都看不到,確實是凡夫,好可憐。雖然你們二位對仗文理還算契聯,但也不要認為弄清楚了藥份,如果你們連我最基本的用藥多少都沒弄明白,那在這醫方、聲明方面不得不說也是智慧未開,這是觀照的功夫啊,你們懂嗎?沒有觀照力,就看不到內含的玄機。空有理論,沒有觀照功夫,你懂嗎?明白嗎?雖然開了頂,但總不能否認這是欠缺吧?所以,只看表面有理論、有傳承,那都是空洞的,有觀照功夫的實力,才是聖量。 

 

      你們的對聯對好了,但暗藏的玄機你們沒有觀照到,那能作眾生的依怙嗎?眾生跟你們學下去,就學一個無觀照力嗎?如果是這樣的層次,那跟社會上那些打傳承大牌的空洞理論法王們的差別在哪裡呢? 

 

      我必須再次說明,這只是針對你們,而至高無上、唯一擁有完美巔峰五明的 第三世多杰羌佛 ,是我杜松三時之中的佛陀,我盡未來劫五體投地的依怙。 

 

      從你們的對聯中得出,詩曰:“鴟鴞,鴟鴞,何處而藏身,鵬程之,雲下而活活。”正所謂在鴟鴞群舞之中,脊背上多了幾隻鷹毛,還算比那些霸山梟雄大法王者略勝一籌,只可惜講話欠思忖,憑什麽就能斷定我不是佛陀的弟子呢? 

 

      要說我給你開示呢還談不上,點綴一下總還可以吧?我來問你,第三世 多杰羌佛 住在什麼地方?什麼地方沒有佛?我不是佛陀身邊的弟子又是哪一位尊駕的弟子呢? 

 

      豈不聞,孫悟空翻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,那是指遍虛空净法界,皆佛陀無所不在,皆佛法無邊無際,佛掌無處不展,我處之地,皆佛陀所處之地,哪有遠近之分?又豈不聞,法身無邊,三界六道無所不有,關鍵在於依佛陀之法而行修,就是行持佛陀之教授。 

 

      明白告訴你,本杜松雖不才,悟性膚庸,但日禮四拜 第三世多杰羌佛 、釋迦牟尼佛、十方諸佛,思悟之日從未間斷,爾今可眼見余之筆墨,骨與肉皆自朽矣,不知聽說過無餘依涅槃否?我算得佛陀的弟子嗎?還是佛陀的弟子呢?沒有二兩聖肉,豈能挑戰三錢大法王們,況吾師 羌佛 帳下翟芒、東讚乎?本師釋迦世尊弘教娑婆,以解三界眾生之苦厄,無非皆是闡揚正法正諦,以利群生,吾今所為一切,亦復如是。如果能利益眾生,做個江湖浪人,當街走巷逞強調魔又何妨呢? 

 

      余思忖再三,寡學乏鑒,根器低微,故無資格求一個時辰證聖的大法,但我相信,依教奉行,行正道,弘正法,那不是我拜佛陀為師的問題,而自有因果成熟,因緣驅使, 羌佛 召喚,那時不愁不為大器,時辰之法為吾所得,豈是汝輩獨霸研學沾享耶?翟芒有德君,你看然乎?現在還不到與你見面的時候,即便前赴貴樓也是拜 羌佛 。 

 

      你們的楹聯既然準備好了,就請發出來讓我刮目一下什麽叫“藥份之差”。我沒有你們說的那麼糟糕吧,幾句過火文字就會讓我添煩惱。既然是文字駁理,過火點又何妨?杜松不是宰相,但至少比聖上的肚子大一點。

 

 

 

 

杜松

 

 

 

 

杜松行者來函(四)

 

 

文章連結:https://chihming9999.pixnet.net/blog/post/267880336

 

 

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 http://www.hhdcb3office.org

 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 https://m.facebook.com/hhdcb3office/

 
arrow
arrow

    一念之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