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德高僧们的重要答覆(农历正月二十一:第二十一道答案)

 

學習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

 

回覆求证者们的提问 二十一

 确实有很多人写了发愿文要供养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,但是无论是富豪的重金供养,或是普通人的供养,羌佛一分一文也没有收过,也不会收,南无羌佛看了他们真心诚意的发心后,说:「佛法就是拿来给众生的!!!能不能学到,关键在于是否有真实的虔诚心,我深知我是一个普通佛教徒,有何功何德接收大家的供养,因此才发下终身不收任何供养的愿力,来义务服务众生,你们这么真诚看得起我,我会为你们的真诚尽我的心去祈祷祝福你们,但是我自己都还是一个普通佛教徒,我的祈祷也许没有作用,可是你们的真诚,佛菩萨都看得到的,福不唐捐哦!我今天要表明我的态度,明确跟你们说,有极少数的人是发假愿的,自己很富有,却没有真诚之心供养佛行事业,而且写假的发愿文,这种人我不会教,就是教了,他(她)也不能修行学法成就,更有可悲之人,利用我的不执染,不在乎金钱名利,认为我是最好欺负的,没有去过问她,她就把我发明的『发必生』,中国卫生部批准为名列第一号的产品,拿去自己贪欲赚钱,至始至终从来没有给过我一分钱,用了三十年了,还竟然大言不惭地写发愿文说,她还要把『发必生』发展大去赚更多的钱,说这样的话脸都不红一下,可悲,可悲哦!!!她把我『发必生』佛行事业的资粮全霸占了,还美其名曰宣称在做佛事,假如是她把释迦牟尼佛一天的资粮霸占了,将会是什么罪哦?我虽然不是圣德,可她霸占三十年了,至少修一个大庙宇都用不完的资粮,这样的人能学得到大法吗?她成就呢?还是到另外地方呢?愚痴可悲哦!!!相反的,而绝大多数的人都是真心发愿,其中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生活困难,有的几乎没有饭吃了,很可怜!但是他们竟然在心力交悴愁眉苦脸、咬紧牙关之下作供佛事,这种情况下,还竟然有人忍心收他们的供养给种什么福田,人家饭都吃不饱了,还福田咧!记住!!!这类基本生活都困难的人不准供养任何佛行事业,尤其是我本来就不收供养,你们放心了,只要是诸恶莫作,众善奉行,是真正尽了虔诚心行的,我会教你们修学上好的佛法,你们太困难坚苦了,把你们的钱拿来维持自己的生活吧!有了生活,才能安心学佛成就啊!如果今天不听我的话,我不会再教你们了!」

另外,凡是只能借灌内密顶,而不是灌真正内密顶的圣德,都不是不退地菩萨,所以圣量损减时,也不一定能再次借灌内密顶了,也就是有可能道力减退,借灌不了内密顶了。

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

代大圣德们执笔回答提问

2018年3月8日

640

640

圣德高僧们的重要答覆(农历正月二十一:第二十一道答案)

 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 http://www.hhdcb3office.org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 https://m.facebook.com/hhdcb3office/
 
 
arrow
arrow

    一念之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